rukkka

“我走得很慢,但是绝不往后退”

初雪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涩琪啊,首尔今天下雪了!!!”电话另一头传来令姜涩琪久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吧?”姜涩琪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裴珠泫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兴致也比刚刚少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心情不好?我们这里都没有下雪呢,真羡慕你,这可是初雪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……算了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嘟……”最后那声是裴珠泫挂电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姐姐又怎么了?”姜涩琪走出机场,看着外面的雪若有所思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裴珠泫和姜涩琪确认关系的那一天晚上,首尔下了雪,那是那年的第一场雪,她们两个人在雪中漫步,一起去山上看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涩琪啊,以后每年首尔的第一场雪我们都一起看吧!好不好?”裴珠泫扑闪着她的大眼睛,直勾勾得看着在她旁边的姜涩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姜涩琪毫不犹豫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和我拉钩。”裴珠泫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跟你拉钩可以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之后每一次提到那件事姜涩琪就说当时的姐姐就像小孩子一样,总是会遭到裴珠泫的暴打。


        裴珠泫去了她们第一次一起看雪的地方,她坐缆车到山顶,看着天上飘下来的白雪,她想起了之前和姜涩琪的约定,可是姜涩琪自从升职后,工作量就越来越大,经常要出差,没时间陪自己。可是那个约定在裴珠泫心里很重要,只是她不知道姜涩琪是不是也把那个约定看得像她那么重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姜涩琪要爽约了,裴珠泫心里想,这是姜涩琪这么多年第一次没有陪她一起看每年的第一场雪,所以她们现在算什么呢?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,本来姜涩琪工作就忙,不懂得帮她分担就算了,还一直跟她闹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奇怪,雪怎么停了?裴珠泫突然感觉不到雪落在身上的感觉,抬起头,一把伞挡在她头上——是姜涩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涩琪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!想我了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……怎么不跟我说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跟你说了还叫惊喜吗?”姜涩琪抱住了身前比自己瘦小的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会一直幸福的欧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-end-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